有一個黑人在沙漠中走路

結果迷了路 

走了好久都走不出來 

走在炎熱的沙漠上 沒水 沒食物

就在面臨快渴死的臨界點 

忽然看到沙漠中有一盞神燈

他心想會不會也像童話故事一樣出現神燈精靈幫他實現三個願望

結果他撿起神燈摸一摸 就招喚出神燈精靈 

神燈精靈跟黑人說 我可以實現你三個願望

於是黑人說

在沙漠快渴死了   我要很多水

我不要皮膚顏色這麼黑   我要變白

我喜歡女生的屁股   我要女生的屁股

於是精靈聽完後  馬上執行 “轟”的一聲

最後......

他變成了馬桶!!


結論:

人啊~要想清楚自己人生要的是什麼!

而且要有明確的目標 ~

才不會跟黑人一樣遺憾終生!


這是小編 最近聽到的笑話 

跟大家分享 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芸兒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芸兒的部落格

    芸兒的部落格

    芸兒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